輕鬆終結冬天保濕困擾,採用萃取自天然又有效的保濕成分,是使您保濕又輕盈的兩大關鍵!!

不一用就愛上的保濕界天后

跟各位介紹來自Kiehl's 契爾氏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。

輕鬆終結冬天保濕困擾,採用萃取自天然又有效的保濕成分,是使您保濕又輕盈的兩大關鍵!!

產品萃取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及澳洲白茅,具有極佳防凍、抗乾燥功效。能鎖住肌膚表面水分並吸收空氣中的水氣,達到24小時長效不間斷的保濕潤澤效果,即使是在嚴峻的氣候環境中也可以發揮優異保濕、防護功效,讓肌膚飽滿水潤有彈性。

輕盈關鍵萃取自親膚性植物果油,魚甘油莫、酪梨油,能修護肌膚使細胞形成天然屏障,讓肌膚擁有絲滑般的細緻感,同時能讓肌膚恢復襖濕油水平衡,同時讓肌膚更柔嫩。

另外,除了Kiehl'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乳霜

保養 SK-II全新抗老三部曲。擊退肌膚老化的連鎖反應 ...

2014年8月27日 - 最近SK-II又推出新產品全新抗老三步驟:. Tip------------> 青春露+肌源新生賦活精華+肌源新生活膚霜. DSC08358. 雖然總覺得抗老離我還是很遠的 ...

保養≡ 周年慶精打細算! 限量首選SK-II肌源新生超值組 - 愛蜜 ...

SK-II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15g. SK-II全效活膚眼膜1對. SK-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 4.2g. SK-II青春敷面膜1片. SK-II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0.5g*2 ...

【保養】周年慶入手人生第一組SK-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組~不愧 ...

(送青春露10ml 肌源新生活膚霜15g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.5g)). 肌源新生 ... 我對SK-II印象最深刻的是"年齡不是問題、肌齡才是關鍵"為訴求. 主要是以 ...

[FG] 超好用!SK-II抗老三部曲:青春露+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...

再來是去年2013/9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,最後搭配2012/9的肌源新生活膚霜 未命名- 1. SK-II頂尖科研團隊,深入研究亞洲女性肌膚老化模式,發現肌膚老化問題如同 ...

<抗老>週年慶一定要buy。改寫肌膚命運的SK-II。 @ Nancy的 ...

這一瓶神仙水會熱賣哪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, 因為跟SK-II肌源新生系列一起 ... 我自己用我很愛的SK-II肌源新生活膚霜, 送的這一瓶是同系列但是比較 ...

【保養】SKII 週年慶必敗特惠組青春露+肌源新生賦活眼霜+活膚 ...

2014年12月29日 -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上個月去週年慶敗家的保養品就是SKII 因為我很愛 ...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能從根源啟動連鎖效應,緊緻眼周肌膚的重要3點,幫助 ...

SK-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/使用約三週後才是真正效果@ Goris ...

基本上活膚霜已甚是SK-II的全方位修護經典之作,在2012年也升級成現在的肌源新生活膚霜,使用起來的效果依舊不錯,我嘗試著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後加上肌源 ...

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27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